娛樂城入口(運彩報馬仔 中華職棒)美網好手Gauff陽性確診 將無緣奧運

東京奧運將於本週五(23日)登場,因新冠肺炎(COVID–19)攪局,許多體育好手紛紛退賽,美國17歲網球女將Coco Gauff今(19日)在社群媒體上親自證實陽性確診,將忍痛退賽。

「我很難過地宣布我已經確診的消息。」Gauff在個人Twitter上寫道:「能代表美國參加奧運一直是我的夢想,我希望我將來能有更多機會去實現這一個目標。」

美國網球協會表示,得知Gauff確診後無法參加奧運這件事感到相當難過,並在聲明中寫道:「我們希望她在應對這個情況時一切順利,並希望能快點看到她回到球場上。我們知道Coco會與我們一同為美國出征的奧運好手們加油。」

目前WTA女子單打世界排名第25名的Gauff,在6日的溫布頓女單第4輪比賽中,以6比4、6比4直落2輸給德國網球球星Angelique Kerber。

電子競技

(娛樂城職缺-mlb投注)此外,因病情肆虐,6名英國運動員與1名確診人員有相關接觸,正在東京進行隔離。日前也有2名南非運動員在奧運選手村檢測為陽性。

電子競技

(金大發 不出 金-世足賽 運彩)

電子競技

(zg鑽吉娛樂城-線上 百家樂 賺錢)(實習記者/吳怡潔)

奧運相關影音

Yahoo利用AR「擴增實景」,打開手機點擊以下按鈕,認識羽球單、雙打場地範圍的不同!
(請記得允許使用照相機與麥克風喔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