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城1000送1000(線上 百家樂玩法)MEN’s Biore 10倍炭系列全新升級

棋牌遊戲

(英皇娛樂城-運彩規則 世足)MEN’s Biore 10倍炭系列的超強控油效果,一直以來都是男性們的最愛!2021由「新代言人」曾敬驊,與潮流感的「新包裝」,帶出「『我怎樣,油我主控!』的全新態度」,而能主控一切的態度,是來自於經典的10倍炭,加上「全新激活防禦成分」,不只維持潔淨,更能提升肌膚活力,洗出「全新清爽感受」,讓MEN’s Biore成為2021年的最受矚目的清潔商品首選!

MEN’s Biore 經典不敗的「10倍炭」源自天然竹炭吸油成分,能吸附髒污、深層洗淨毛孔的皮脂污垢,長時間控油,有效改善出油肌!2021年更添加了「全新激活防禦成分」─獨特活力成分能啟動肌膚防禦屏障,告別外部髒污與環境有害因子,維持肌膚潔淨與提升活力!

棋牌遊戲

(現金版運動網-百家樂 輸 百 萬)

全新升級的10倍炭X激活防禦成分,讓控油、防禦同時啟動,從洗頭、洗顏到沐浴,全身都能輕鬆洗淨,顛覆你對清爽的想像,重現男人活力光彩!

定義自己?這樣的想法已經是過去式了!20代的年輕男性們主張自己「不該被定義」,進而形塑出不同的自己,面對未來的挑戰能夠攻守兼具、創造更多可能!

希望為自己的事玩轉到底、認為形象不該被別人定義、想創造有屬於自己的亮點的社交生活……對於這群「隨變卻不隨便」的新世代特有種,清潔用品的控油深層洗淨力只是必須,更要滿足多變生活的轉換,以及內外需求與形象!MEN’s Biore提出的全新概念,跳脫了由商品被動提供控油功能,而是讓肌膚本身的控油、防禦力同時啟動,由自己來主控自己的生活和樣貌,洗出「我怎樣,油我主控」的品牌新態度與清爽新高度!

返校》、《誰是被害者》、《做工的人》、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……從2019年起,部部知名影視作品都看得到曾敬驊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,從體育校隊出身,大學時期轉換跑道至影視幕後相關科系,再開始學習表演、當演員。年輕有活力,卻不失沉穩內斂、有自己的想法,認為自己不該被侷限在某個位置,曾敬驊與MEN’s Biore的全新品牌主張不謀而合!MEN’s Biore的最新廣告中,由曾敬驊詮釋出新世代「我,隨我變」的多變樣貌,成功顛覆清爽的想像,打造前所未見的新潮流。

棋牌遊戲

(現金網是什麼-potluck 百家樂)以上訊息由花王提供